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加入準備

必備物品: 1.銀行卡 以及 2.線上交易平台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若要參與網路賺錢的行列,以下物品是必備的!! 無論是參加網路上Infinity Downline及其他賺錢計畫或網路交易等均適用,可以說是一勞永逸終身受惠,趁早打開你的網路金融功能,是二十一世紀現代人求生的基本技能,站長目前轉帳匯錢等都在家中一台電腦前即可方便搞定。

1. 銀行卡: 各家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VISA金融卡,VISA金融卡到銀行開戶即可申辦,請要求使用國際網路刷卡業務。

2. 線上交易平台: 請申請 PayPal以及 Alertpay二者之一即可付款加入。站長推薦加入PayPal,請申請一特選帳號,以具備收款功能,全中文服務介面,與台灣各銀行間提款往來迅速方便,但是切忌別做出大量立即提領現金動作,以免帳號被調查。


3. 透過正確的引薦網址加入站長的引薦網址:http://www.infinitydownline.com/?id=loveflyfeeling

登入網頁之後如看到 Referred By Albert Chiang 就是正確的網頁,可以進行註冊!

加入詳細圖解請參考:http://www.infinitydownlinetw.com/p/blog-page_27.html

有任何疑問歡迎查詢本網相關主題或與站長連絡 

E-mail: loveflyfeeling@hot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